這兩個禮拜的週報寫得還算不錯

得到老闆的誇獎

特地禮拜天到公司寫週報

總算是效果不錯

但 隨之而來的

還有更深的期望....

(以後的週報內容變成3倍,因為家了2樣東西>_<)

這些我都很開心的接受了

因為11月11號~11月12號打算請假

要去山頂國小的畢旅

所以想表現好一點

後來,忽然想到..

老闆之前好像有提到11月會有受訓

抱著不確定的心情

跑去問老闆這件事

結果老闆說:哦~你很想去嗎

OS:沒...沒有,我不想去...

我說: 我...都可以阿 ^^"  是11月幾號阿

老闆:11月9號 總共五天

OS:那不就...完全卡到.....

我:哦~我只是突然想到,問一下這樣

老闆:好~那我明天叫秘書幫你多訂一個房間

OS:不是吧...老闆...當我沒來過>_<

我:哦....好......

-------------------------------------------

這下好了.....

畢旅去不成了..

老闆對我的期望又更深了....>_<

我好想去畢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3b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