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到好樂迪唱歌

一進包廂就覺得肚子有點怪怪的

於是就前往廁所"解決"

就在我沖完水 打開門的時候

看到了一個正在清廁所垃圾桶的女服務生

她用一種很驚訝的眼神看著我

奇怪,應該是我要比較驚訝才對吧 ^^"

沒有多想 我就走出去了

過一段時間 喝了幾杯飲料後

想上廁所了,於是再次前往廁所

就在要開門進去時,看到了門上寫了一個很小的"女"字

再看看旁邊 嗯 男廁在隔壁

還好 差點就走錯了 XD

走進男廁看到裡面只有一間有門的蹲式廁所

"奇怪 , 我剛才上廁所的時候 明明看到有兩間呀? "

我心裡這樣想著,忽然間 我明白了

原來...我剛才...是在女廁...

哇塞!有沒有這麼丟臉的...>_<

--------------------------------------------------------------------
後記:

唱完歌後,小桐問我知不知道怎麼回去

我想說,之前有走過一次了,應該ok

憑藉著印象 往前騎 看到天橋左轉(印象中上次是這樣騎的)

左轉後,覺得越來越奇怪

周圍的景象完全不熟悉

後來進入了八德市

"奇怪,從桃園回中壢會經過八德嗎?"

於是我往回騎 想找往中壢的指標

但怎麼也找不到,只好一直繞

然後介壽路跟延平路看到的次數不下5次

還繞到桃園監理站去了=.=

後來,不管三七二十一 就往八德的方向騎過去了

不久,看到了 "右轉往中壢" 的標示

哇,終於看到中壢兩個字了 >_<

於是就延著指示方向一直騎

一開始,看到左右兩旁都是田

有種走在家鄉的感覺...

這真的是回中壢的路嗎...?

但既然沒辦法了,也只好相信指示牌了

不知道騎了都久,看到一個指示牌"往中原"

二話不說,馬上照著指示方向騎過去

不久,我看到中原大學了!

God,我第一次看到中原大學這麼感動的!

從中原回到中央後,看了一下手機 23:30

哇塞,從桃園回中壢騎了一個多小時 >_<

有沒有這麼 "遠" 呀>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3b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