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頭問我: 你這樣就原諒他囉?

這跟原不原諒沒有關係

幫忙找講師 是因為不捨

活動 美宣 組輔 生活 器材 公關 執行組

大家那麼的努力 付出那麼多時間 精力

如果因為講師不足 而出包什麼的

我會很不捨的

尤其對痴漢跟小敏

看到他們這樣努力 那樣辛苦 (其他人也很努力 很辛苦 只是我沒參與到 不好意思)

看了很開心 也好心疼

上次去看驗戲的時候

其實給意見只是其次

坐在台下看著他們演戲是一種享受

看著他們越來越進步 越來越進入狀況

心裡真的很開心 很開心

我想 我會一直很喜歡 很喜歡

這樣的你們 小大一們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3b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