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球的時候

遇到一個很有趣的學弟

看起來應該是大一

就是很幼齒 又有點帥帥的那種

大概172~175公分左右

跑得快 跳的高 技巧也很好

但打球不會很激烈

第一場學弟輸給他們那隊

下一場輪我上去 不小心贏了 哈 XD

但打得好累 大概打了15分鐘有 XD

後來又來了另一隊 打得很兇 這我最不在行了

而且上一場耗太多體力 所以我們輸了

下一場 那個大一的學弟猛起來了

整場就看他飛來飛去的 瞬間得了5分

比賽來到賽末點 兩隊開始打得超兇

一直互相犯規 互不退讓

整個就是有很濃的火藥味 ^^"

後來 還是大一那隊贏了

輪我們的時候 場面又變成很緩和

甚至大家邊打邊笑

有一球真的很經典

那個學弟又飛身上籃 得分!

然後.....

他掉下來的時候 把隊友撞倒了 XD

哈 全場都笑翻了

真是太天兵了 XD

後來我們以一分險勝

然後那個學弟就過來跟我握手

還說:很榮幸跟你打球 但你有沒有覺得我剛剛那球很帥 可以列入十大好球吧 XD

我當場楞了一下:你是說 把隊有撞倒那球嗎 XD

哈哈 真是有趣的學弟

他後來坐在下面 還大喊: 加油 我是你的後援會

哈 聽得我心花怒放的 還好我不是女生 XD

哈~ 開心開心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3b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