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到龍潭農工服務

車程大概只花了30分鐘

途中還有點小塞車

回程的時候呢~

路況非常良好

憑著過人的記憶力

本人依照原路騎回

騎著騎著 疑 怎麼有岔路

記得來的時候沒有岔路阿 @@

會不會是來的時候沒看清楚 >_<

後來我決定騎左邊那條

因為牌子上有寫中豐路

另一條則是中原路

選擇騎左邊這條路後呢

我想說 阿成會不會走錯路阿

所以 我就停在路邊 想說等一下阿成好了

就這樣 頂著大太陽 我等了將近10分鐘

奇怪 阿成怎麼會這麼慢 @@

算了 阿成如果騎錯路應該會call我吧

於是我就繼續往前行了

騎了一下子 發現 怪怪的

怎麼四周的景色 貌似不太熟悉~

難到是我老了 記憶力衰退 >_<

雖然有些遲疑 但仍然繼續往前騎

騎著騎著 奇怪 怎麼會出現中豐路XX段

記得來的時候就只有中豐路阿 那來的XX段

繼續往前 看到一個牌子 "關西"

更前面有牌子 橫山XX公里 竹東XX公里 峨嵋XX公里

這...真的是回中壢的路嗎....

看著快見底的油箱 我決定先加滿油再說

意外的 加油站的女生是個正妹

算是不虛此行了 XD

加滿油後我決定往回騎

試試剛剛的中原路

又沿著原路騎回 來到了中原路

一路往前...奇怪...怎麼都是山路繞來繞去

而且人車罕見蹤跡....難道...

剛剛那條路才是對的.....>_<

於是本人很聰明的做了結論:

剛剛應該要堅持到底的咩 @@

沒關係 亡羊補牢 為時未晚

我再騎回去一次 我衝~~~

就這樣 我一路衝 就算周圍景色都很陌生

我也全然不在意 我要堅持到底

騎著騎著... 疑 中豐新路...這殺毀....

剛剛新開的路不成 =.=

不管它 我繼續往前衝....

不久 前方出現牌子 : 橫山 2公里

奇怪...怎麼都沒有桃園還是中壢的牌子咧 @@

於是 這時候我選擇call out

第一通 沒人接 很好 沒關係

第二通 嗯 確定了一件事 : 我 快到新竹了...

真是見鬼了.... 怎麼會完全反方向了....>_<

於是我調頭 直走到底... 許久... 總算見到了消失良久的 "正牌" 中豐路...

呼 接下來聰明如我 當然是順利回到學校囉

不過 看看時間 天阿... 我騎了2個小時 =.=

好 今天就當作是帶小黑出去溜韃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3b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