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完畢後,總算到了小朋友們最期代的時候了

姊,我,冠合(表弟),雍純(表妹一),靖容(表妹二)

還有放心不下小朋友而跟來的舅舅和舅媽 ^^"

一群人前往好樂迪開唱,運氣真好,完全不用等^_^

一開始一整排都是蔡依林的歌^^"

(我發誓不是我點的,是雍純和靖容點的,兩個都是蔡依林迷^^")

一開唱我嚇到了,靖容的聲音很好聽,超有power,感覺跟廖力蓉有些相似

雍純則是另一絕,她的聲音很柔,而且有幾分蔡依林的味道,就是稍嫌小聲

聲音放的不夠出來(不過這多唱就ok了,大嘴魚一開始也很小聲:p)

姊則是很明顯去亂場的^^" (降說好像太過份了:p )

舅媽也超強,標準的女高音,音色也很好聽^_^

還好,在場還有冠合可以唱男音,不然全都是女音了^^"

那我呢,哈 老實說我感冒鼻音很重

原本不是很想唱的(哈 才怪XD)

但 ,是蔡依林的歌,麥克風又遞到眼前了

我只好免為其難囉:p

一唱,結果想必大家都知道

又是一陣吃驚^^"

不過大家適應力很強

很快就接受了^^"

就這樣開心又愉快滴唱了3個小時

哈,真是意尤未盡阿~~

過隱~過隱~,下次再一起去唱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3b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