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後門買晚餐的時候

一如往常,穿過中大新村

幾隻狗也一如往常,追著我吠

就在我停下腳踏車,準備嚇嚇他們的時候

其中一隻向我靠了過來,嘴裡仍然吠著...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感覺得到,牠..好像沒有敵意..?

於是我下意識的伸出右手,摸了摸牠的頭~

神奇的事發生了,牠居然乖乖滴讓我摸ㄟ!

而且還一副很陶醉的樣子^^"

另一隻狗也走了過來,看見牠眼中渴望滴眼神

我也不吝嗇滴摸了摸牠的頭~~

這時,還有一隻在稍遠的地方

仍然發出抗議滴吠聲

但我知道,牠一定是在嫉妒:p

於是我把腳踏車慢慢移過去

同樣摸摸牠的頭,瞬間 牠就不叫了

而且乖乖滴趴下來讓我摸~

ㄏㄏ,人家說:多一個敵人 不如多一個朋友

今天,我又多了3個"朋友"囉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3b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