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六)

早上8點半起床,簡單盥洗一番後

舅舅便拿了2千元給我當零用錢(雖然過意不去,但還是很開心滴收下了~)

吃過早餐後,跟表弟兩人便往集合地點出發

到了集合地,大部分人都到了,我們也算準時到達

(這不禁讓我想起,每次社上出遊,我好像都會在遲到名單裡頭^^")

過了一會,一台汽車開了過來,從裡頭走出一男一女

那女生一下車馬上走過來,摸摸表弟的頭,說:你剪頭髮了耶~

表弟害羞滴介紹了我:這是我表哥,

"表哥好!" ,她熱情滴打了聲招呼

"好!" (這女的真是活潑阿^^")

"他是中央大學的哦!",表弟補充說

"你看你,都不向你表哥看齊...",表弟被數落了一番^^"

(表弟,如果你有看到這篇的話,以下是我的感覺:

我覺得她還蠻喜歡你的耶,雖然她現在看起來不漂亮,

但是有變漂亮的空間,而且喜歡小孩子的女生絕對是很善良可愛滴

真的強烈建議你好好把握哦:P)

到了十點,一群人便往冰雕展前進~(真是期待~)

結果居然跳電,要十一點過後才能恢復,整個orz...

這時候,當然要開始打牌囉~

有人介紹了排七的另一種玩法

叫做"星際接龍吧",還不錯玩,下次有機會教大家玩

到了11點多,電力總算恢復了

首先來到了童玩館

應該是小朋友的天堂,大人不宜

重點是,那個弄泡泡的器具面積也太大了吧

泡泡還沒成形就破了,試了好幾次都失敗@@

緊接著就前往飆雪場,裡頭的溫度是零下10度左右

地上厚厚一層的冰,還有一個 "滑雪場"

從沒看過雪的我,一進到裡頭感覺好興奮

穿著厚厚的雪衣,嘴裡呵出冰冰滴煙

幻想自己置身在冰原上:P

滑雪場呢,其實就是一個冰作成滴斜坡

從最高的地方坐板子滑下去

雖然跟真正滴滑雪差很多

但也算是很難得囉~

可惜每梯只能待10分鐘,

10分鐘一到就得出去重新排隊>_<

接下來滴3D電影館請容許我跳過

實在不值得敘述....

最後來到了冰雕館

外面大排長龍,排了半小時才進去

裡面有冰原歷險記裡頭的各種動物冰雕

還有一個很特別滴冰屋,

真想坐在裡頭吃碗熱騰騰,香噴噴滴泡麵

一定很過癮:P

冰滑梯也很特別

但是感覺上沒有滑雪場好玩

而且穿牛仔褲完全不會滑@@

於是,短短滴一個多小時

冰雕展之旅就結束了..

大部分時間還是花在排隊上..

250元實在有點不值

所以,不推薦大家去囉~

和表弟告別後,接下來

便是另一段 高雄之旅^_^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3b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