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五)
下午五點,從舅舅家出發前往柴山,本想爬山運動一下再吃晚餐,

可是才一出門就烏雲密佈,雷電交加,只好打消念頭,

改往中山大學看風景~~~ ^^"

剛把車開進中山大學門口,馬上下起大雷雨,

在裡面繞了一圈後,舅媽說:不然車子停外面,然後進去咖啡廳坐坐好了!

於是車子又開出中山大學,這時候妙事發生了~

沒錯,雨停了,而且烏雲也散了,可愛滴夕陽就這樣出現在海的另一邊^_^

於是大家就下車看看海,看看夕陽,吹吹海風~

我發現,前面的山壁上面有寫著18王公,

感覺有些俗氣,沒想到舅舅提議要運動一下

所以大家就往那個小山前進

來到山腳下,出現了蜿蜒滴樓梯

這時候,我跟表弟還有表妹當然是一口氣攻頂

舅舅和舅媽兩人則悠閒滴緩步上山

來到中段,看見一位街頭賣藝滴老先生在吹著笛子

笛聲響遍山頭,雖然不知道歌名,不過蠻特別滴~

到了山上,一座18王公的廟映入眼簾

還有一塊指示牌,上頭寫著:打狗英國領事館

(打狗應該是高雄滴舊稱,如果沒記錯滴話^^")

上面的視野很棒,由上往下眺望

景色真是棒到一種境界~~

在這裡享用晚餐,一定很棒^_^

賞完風景,忽然看到有人從旁邊滴小洞鑽出來,

原來是監獄迷宮,於是我們三人當然是馬上鑽了進去

裡面越進去感覺空間越小,每個房間都以小洞口相連

感覺蠻特別滴,不過裡面都無法站直身體

原來,當犯人這麼累@@

出了迷宮,大家便緩緩下山

準備前往旗津港吃晚餐~~~

晚餐是六菜一湯,清一色都是海產

雖然都很新鮮,但完全無法激起我的食慾...(我真的不喜歡吃海產>_<)

但看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不知不覺我也覺得蠻好吃的了^_^

飯飽酒足後,當然是回舅舅家休息囉~

一回到舅舅家,表弟得知他同學還在附近籃球場打球

於是,手癢的我,當然是一同過去切磋切磋囉:P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打的非常得心應手

怎麼投怎麼進(哈,知道大學跟高中的差別了吧:P)

其實平常沒這麼準的^^",偶而當當高手也挺過癮滴^_^

回去梳洗完畢後,稍做休息,開始期待隔天滴到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3b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