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好師傅

為人幽默 喜歡開玩笑

尤其喜歡開我玩笑 =.=

師傅是個很急性子的人

而我就完全相反

我是個標準的慢郎中 XD

當我遇到問題時

師傅總是義不容辭幫我

有時候很忙的時候

師傅會表現的不耐煩

但我總是笑一笑 吐個舌頭

師傅總是拿我沒輒 :P

當我出錯的時候

師傅總是第一時間出來保護我

幫我收拾殘局

然後說: 曾存弘 你又給我製造麻煩了 !

我還是笑一笑 吐個舌頭 XD

雖然有人保護覺得很安心

但我不喜歡一直躲在別人背後

所以我要趕快變強

趕快可以獨當一面

然後我也要成為新人的師傅

一個稱職的師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3b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