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2日就要從山頂國小 "畢業"囉

真是給他捨不得呀 >_<

這裡的每個人都很好

校長,主任,老師,行政人員,還有義工媽媽

大家都對我好好哦 ^_^

還有 還有 這裡的小朋友們也都很可愛哩

尤其是一年級的(限小女生 XD) 有些真的敲口愛滴 XD

雖然有些像小惡魔一樣 不過畢竟是少數啦 :P

不過捏,我特別喜歡五年四班

小怡欣,范巧敏,陳枚均,陳嘉姍,陳怡馨,鍾佳秀...etc (噗哈,我只記得女生的名字 XD)

感覺跟他們的磁場粉合捏

尤其是小怡欣跟范巧敏

第一次見到巧敏的時候

覺得她是一個講話很尖酸刻薄的人

所以第一印象並沒有很好

後來慢慢發現,她其實是刀子嘴豆腐心

而且肯為朋友兩肋插刀

還有 還有 她好會跳舞哦

以後應該是個舞林高手哦 XD

在古代的話,巧敏應該會是一個俠女吧 :P
(補充一下 有人說她笑的時候 如果只看臉的下半部的話 很像大塚愛XD)

第一次遇到小欣的時候,他們正在玩跳繩

遠遠的我就可以感受到那種歡樂的氣氛

因為每一個人都笑得好燦爛

於是我就不由自主加入了他們的歡樂 XD

小欣是個很喜歡笑的女生

跳繩,玩扯鈴,打羽球,躲避球,掃地,跳舞...

似乎只要和朋友在一起 做任何事都可以很開心 ~

而且孝順,善良,成績優異...

噗哈,說不完的優點耶 XD

她希望能夠以縣長獎畢業

我相信一定可以滴

加油!加油!加油!

就要跟大家說再見囉

有空一應會回來看看大家滴

珍重 再見
-------------------------------------------------------------------------
呼~好久沒更新了

msn也好久沒上去了

感覺都快要跟大家脫節了@@

期待墾丁之旅的到來

偷偷放個假 , 充電一下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3b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