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10點45,忽然接到小敏電話

原本已為小敏是要催我快去社窩喝紅豆湯

結果一接起來,小敏就說:小弘,你現在在學校嗎?

小弘:在阿,怎麼了?

小敏:妳可以半小時之後到中壢火車站載我嗎?

小弘:喔..可以...(奇怪,小敏不是跟某高中同學去看電影??)

(難道是去台北看,所以回來太晚沒公車坐??)

帶著許多疑問,我來到了中壢火車站

結果小敏居然沒有從火車站出來

反而從別的地方走過來,真是怪了??

小弘:他勒?

小敏:坐火車回去了

小弘:???你們去哪裡看電影呀?

小敏:威尼斯呀

小弘:怎麼去的?

小敏:走路去的,從火車站走路走20分鐘

小弘:^^"(這是什麼情況^^"),是哦,那進展如何阿?(還是忍不住八卦一下:p)

小敏:喔,沒什麼進展阿,而且我們各付各的!

小弘:疑?他不是說要請妳?

小敏:他說他最近破產,所以不能請我

小弘:喔(阿哩勒 什麼鬼...)

後來我越想越不對,現在都幾點了

怎麼可以放小敏一個人,然後自己坐車回去勒!

唉,真是有夠糟糕ㄟ....

後來我問癡漢,遇到這種狀況你會怎麼做

癡漢說:陪她搭小黃回去

哈,真是好孩子,不愧是我的好學弟 & 好partner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3b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