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這兩天玩得好累呀~

應該說,騎車好累呀~

ㄏㄏ,騎西濱標到極速得感覺真好:P

高美濕地抓螃蟹真的很好玩

封鎖一切退路,等著甕中抓"蟹" :P

還有即使雙足身現沼澤,也要抓到的彈塗魚

真是比泥蟹難抓10倍呢^^"

總是被遺留在後的思融,喜歡拿著相機到處攝影^^"

清水的筒仔米糕吃得很有效率

每個人都坐立難安,只想趕快吃完閃人

因為,蚊子真的好多阿@@(如果這時候煎餃在就好了:P)

逢甲夜市雖然逛過很多次,但對我來說

總是像第一次來到一樣,ㄏㄏ^^"

小桐跟思融總喜歡走不同邊

我站在中間左顧右盼,總是不知如何抉擇^^"

20號倉庫的藝術展,真叫人啼笑皆非@@

中午12點前的sogo大時鐘表演

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也許12點時會有會精彩演出呢!

不意,12點竟是謝幕時刻,哈..整個orz

書報館的午餐,沒有傳說中好吃

不過飲料真的不錯喝

通心麵排成的笑臉也很可愛^^"

按:是思融排的,廖莉蓉看到照片還說很白痴 一聽到是思融排的,馬上改口說很可愛 轉的超硬^^"

累到哪都不想去時

sogo裡頭的電玩場成了最佳選擇

電梯裡頭幾乎沒有電梯小姐

取而代之的是帥氣的電梯先生

盡責,專業,笑臉迎人,一整個帥氣阿:P

東海的雞爪凍,永遠是大排長龍

廖莉蓉請的鮮奶紅豆薏仁還不錯喝

不過,我跟小桐一直被耍

雖然很白痴,但是歡笑聲總是不斷

感覺整間店都我們的聲音,哈..真丟臉:P

東海藝術街雖然一點也不藝術

但是看起來是個適合午後休閒的地方(前提是要有錢^^")

回途中,行經大甲買名產

曾經一路陷入找路狀況

小桐還停下來,對我說:我迷路了....

哈,一整個orz,竟然對一個路癡說^^"

這兩天雖然很累,但是有開心到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3b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