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實驗室斷網,

旁邊的學弟立刻電話拿起來,打給女朋友

霹靂啪啦開始講個沒完,

幽默帶點不正經口吻,完全跟平常沒兩樣

(我不是故意偷聽,但他就坐我旁邊咩^^")

如果是我就做不到(至少 跟男生以及跟女生講電話,口吻就相差十萬八千里)

對男生的態度也會跟對女生不一樣(在女生面前會比較正經,比較好脾氣:P)

超嚴重的雙重人格^^"

其實,還蠻嚮往像學弟這樣,

不管對誰,都能表現出真正的自己

小桐就很厲害,不管何時何地,對什麼人

都可以逗大家開心,該做事的時候又會變得很正經,不馬虎

這就是"man" 吧 ~ (別想歪,我對男生沒興趣:P)

希望我也可以變得很man,雖然沒信心,還是會努力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3b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