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要去買晚餐時,

典獄長出現了,看了我畫的電路板

很是不滿意,就說這邊要改,那邊要改...

(花了10天才畫好,還挑三挑四

真那麼好改,你自己來畫阿!)

於是我下意識的反駁回去,

不反駁還好,一反駁典獄長立刻惱了!

開始霹靂啪啦一直唸:我看過所有的板子

沒有像你這樣佈局的.....,

我也畫過很多板子,都不會像你這樣...!

(那你不會自己畫喔,意見這麼多...)

就這樣過了1個小時半,肚子實在很餓

頭也好暈,想說典獄長說的也有道理

所以就妥協了,重新佈局,也就是重畫>_<

算了,總算也是有學到東西...

--------------------------------------------------
附註:之所以稱之為典獄長,

是因為我現在如同坐牢

而學長就是典獄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3b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